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重阳节,南崔庄敬老院里出现这样的画面

来源:大美大城   发布时间:2017/11/02 字号: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倡导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重阳节来临之际,县妇联携手鑫达新天地公司的志愿者到县南崔庄敬老院,看望慰问了该院的62名孤寡、残障和五保户老人,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重阳已是深秋,天气逐渐转凉,为了表达对老人们一份真切的关爱,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御寒的棉衣和用于保健的足浴盆,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欢迎。志愿者们逐一帮老人们试穿棉衣,讲解保健知识并嘱咐他们注意保重身体。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舞蹈、歌曲等节目,还与老人们进行了游戏互动,现场氛围喜庆活跃,老人们的脸上洋溢出欢欣的笑容。老人们纷纷表示,收到的礼物贴心,观看的节目开心,这个节日过得快乐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