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举行“传承好家风•共筑神州梦”主题展览活动

来源:大美大城   发布时间:2017/11/02 字号:

  10月28日,我县举行“传承好家风•共筑神州梦”主题展览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世强,市政协副秘书长冉伟标,县政协主席张宝华,县政协原主席李思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秀云、张建忠、刘增怀,副县长马双杰,县政协副主席李锡铭、杜增敏、班玉琼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政协主办,县文明办、县文联等单位协办、河北神州集团公司承办。主要目的是进一步继续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积极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深入挖掘大城历史积淀的优秀文化和思想道德精髓,增强全县人民对家风建设的认知认同,更好的从自身做起,言传身教,身体力行,遵守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规范和要求,为产业强县、大美大城建设提供道德滋养、精神动力和良好的人文环境。

  展览共分《古今名人家训》、《大城部分家训族训》、《大城家风好故事》、《大城良风美德人物》四个板块,与会人员共同欣赏了展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