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晓歌诗歌创作研讨会成功召开

来源:大美大城   发布时间:2017/11/02 字号:

  10月29日,晓歌诗歌创作研讨会在我县宏艺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成功召开。河北诗歌研究中心主任、《雨时诗刊》主编、当代著名诗论诗评家苗雨时教授,当代著名诗人、画家伊蕾,中国诗歌网特约记者、当代著名诗人花语,廊坊市作家协会副主席、诗人顾国强等应邀参加研讨会。县委宣传部、县文联负责同志及我县诗歌爱好者20余人参加座谈会。

  研讨会上,与会诗人、诗评家、作家也从不同角度对晓歌的诗进行了分析、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晓歌能够抛开自身的冷暖,把诗歌敏感的触角,触及到社会层面最为关切的部位,晓歌的诗就是在“温热的乡情里做梦”,对我国当代乡土诗歌创作是有贡献的。

  近几年,人们生活幸福和谐,写诗言志的激情油然而生,民间诗词创作日趋活跃,我县作家、诗人队伍不断壮大。他们的作品内容朴实而广泛,歌颂家乡经济发展,赞美家乡美丽风光,弘扬道德新风等等,涉及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