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经济开发区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10/31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向基层延伸,全面加强清单建设工作,按照河北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印发的《编制开发区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工作方案》(“放管服”组〔2017〕2号)、廊坊市开发区印发的《关于组织编制开发区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的工作方案》(廊开办发〔2017〕11号)和《大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大城县完善清单管理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大政办〔2017〕50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河北大城经济开发区梳理编制了本部门的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现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情况

  (一)权力清单

  河北大城经济开发区的权力清单共3项,其中:行政许可2项,其他权力事项1项。

  (二)责任清单

  河北大城经济开发区的责任清单共10项,涉及党政综合办公室(财政局)、现代制造业工业园管理办公室、新能源车产业园管理办公室、气雾剂产业园管理办公室、招商投资促进局、规划建设局共6个科室。

  (三)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

  结合工作实际,河北大城经济开发区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暂无事项。

  二、及时对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实行动态调整

  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公开后,河北大城经济开发区要按照全面深化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的要求,根据部门职责调整和权力事项的增减情况,按照规定程序,及时对部门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进行动态调整,并及时向社会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