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联社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知识竞赛

来源:大城县联社  作者:刘稳桥 发布时间:2017/10/31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大城联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深入开展,在全辖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日前,大城县联社党委在联社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知识竞赛。此次竞赛联社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办公室认真组织策划,精心筹备,全辖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按照各党支部、党小组实际,全辖共分为7个代表队,每个代表队由3名选手组成。竞赛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竞赛环节分为个人必答题环节、小组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和风险题环节。

  整个竞赛过程既认真活泼又竞争激烈,充分展现了全辖党员和干部职工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精神风貌。根据比赛现场得分情况,经联社党委班子仲裁席决定,评出了团体前三名和个人优秀奖。

  为鼓励先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对获得荣誉的团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联社党委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受表彰的团体及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全县农信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大城县农村信用社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