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中青城投集团到我县参观考察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高卫凯 发布时间:2017/10/31 字号:

  10月21日下午,中青城投集团董事长张鹏飞一行13人到我县参观考察,就文化小镇项目建设规划与我县进行探讨。县领导侯贵松、齐德旺、陈中华、刘国旺、马双杰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县长马双杰介绍了大城县情及红木旅游资源优势、产业规划和未来发展情况,中青城投集团董事长张鹏飞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双方共同观看了文化小镇总体规划情况幻灯片。

  随后,双方就如何投资开发大城县旅游资源,打造全域旅游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探讨,并表示将加强沟通交流,携手打造大城县旅游“爆点”。

  县委书记侯贵松对张鹏飞董事长一行到大城县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大城县是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县,优势得天独厚、红木旅游资源天赋秉承、市场优势潜力巨大。当前,大城县把全域旅游作为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的方向,结合特色小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生态建设,打造具有高端化、国际化、差异化竞争优势的项目。希望双方在旅游业等领域实现合作,县委、县政府将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张鹏飞表示,中青城投集团有资源、设计、研发、金融方面的优势,做的是“世界级”的产品,我们将结合大城县浓厚的红木文化氛围,在更大的平台上整合艺术、原创、产业、资金、旅游人口等资源,遵循规划是第一生产力的战略思想,横向看国际,纵向看历史,进行顶层设计的全域旅游项目精准主题定位,创造符合旅游主流人群80、90后的时代性、时尚性、创意化、体验化、跨界的旅游产品,并且进行统一规划,统一定位,统一开发,统一运营,统一招商,统一维护和保养,打造旅游“爆点”产品,真正参与到创建“产业强县、大美大城”的热潮中。

  中青城投控股集团,作为中国青旅实业集团对外文化旅游投资的主体单位,也是全球布局的投资平台,是一家以文旅投资、景区开发与运营为主要业务的资源密集型、资金密集型、创意密集型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城市旅游、城郊旅游、艺术旅游、海岛旅游、古镇旅游、旅游经济带以及境外旅游等版块皆有研发运营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