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气代煤工作调度会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雅娜 张磊 发布时间:2017/10/31 字号:

  10月18日,我县召开气代煤工作调度会。侯贵松、齐德旺、陈中华、郑金明、肖建军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燃气企业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气代煤工作进展情况。

  县长齐德旺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加强安全监管,坚持质量为先、安全为本,确保气代煤工程高标准建设、高效率使用。要加大气代煤宣传力度,解读好政策,并做好工程施工的沟通与协调,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反馈;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大对工程的监督检查力度的同时做好安评工作,杜绝发生安全事故。要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增加施工队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顺利完成。

  县委书记侯贵松指出,当前全县气代煤工程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决战关头,全县上下必须实施总攻突击,确保整体解决问题、完成任务。要打好民生工程攻坚战,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让全县人民享受到新的更好生活,促进取暖和生活方式发生变革,要解决好煤替代工程暴露出的认识问题、方法问题、责任问题,推动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要严格落实燃气公司气代煤工程运营主体责任,建立完善相关工作台账,确保广大群众在冬季取暖期用上安全气、放心气,各级各部门必须率先垂范,特别是一把手要亲自指挥、亲自调度、亲自督导,确保工作落实、措施到位、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