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人员和事项划转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张丽娟 张磊 发布时间:2017/10/31 字号:

  10月19日,县行政审批局人员和事项项划转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陈中华、陈宏伟、谢洪义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行政审批局人员和事项划转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行政审批局人员划转名单》;介绍了行政审批局设立、三定规定、人员编制等情况,并对划转人员编制审核情况进行说明;对划转人员身份审核情况进行说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谢洪义就遵守政治纪律,做好行政审批局人员和事项划转工作讲了意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宏伟就遵守组织纪律做好行政审批局人员和事项划转工作讲了意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说,各级各部门要坚定行政审批局人员和事项加快划转的决心。要从速行动,协调配合,加快做好人员和事项划转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坚决服从大局,快速行动,积极搞好协调配合。具体推进过程中,要把握好“一个原则,四个到位”即“分步实施、稳步推进”原则,审批事项必须进驻到位,审批人员必须划转到位,审批业务必须交接到位,审批和监管责任必须落实到位。要优化服务,提高质量,促进行政服务效能实现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