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供电公司:助力天网摄像缴费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王菲 发布时间:2017/10/31 字号:

  近年来,为保证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大城县设立了1600处天网摄像头,位置遍布于全县各个村街。这些摄像头数量较多,电量普遍偏低,由大城县政法委负责缴纳摄像头的所有电费。为方便政法委缴费,大城供电公司主动对接政法委,研究最佳方案。

  自9月开始,大城供电公司抄表班和政法委核实天网摄像头数量,对各供电所天网摄像头进行统计并进行相应的关联,经核实后每月需要独立缴费的户数有800多户,并对其电量电费进行预测,将预测数据提供政法委,以此为依据,提出申请预付全年电费。

  此项工作完成后,抄表班每月对800多户天网摄像头出具电费明细,统一出具一张发票,由预付的电费中结转结清当月电费。这样,大大降低了发票的出具数量,提高了电费的回收进度,同时也降低了政法委的缴费次数,方便了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