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城管局:开展综合整治“回头看”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张兰兰 发布时间:2017/10/31 字号:

  为巩固县城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成果,按照县政府统一部署,县城管局与公安局、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城区主次干道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违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等市容环境问题开展“回头看”。

  工作中,联合执法队采取平行推进、逐街整治的方式对违规早餐摊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违规设置广告牌匾等现象进行了集中清理,大力整治反弹问题。

  截至目前,县城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车辆30余辆次,查扣水果、奶制品100余箱,桌子凳子26个,三轮车1辆,货架5个,广告牌匾4个,各种杂物4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