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喜迎十九大·诗歌诵党恩 全县女性诗词创作暨诵读会圆满落幕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何竹 发布时间:2017/10/31 字号:

  近日,我县“喜迎十九大·巾帼心向党”女性诗词创作颁奖仪式暨诵读会在县委党校四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县妇联、县文联主办,大城县作家协会、大城县原创文学编辑部协办。各界女性代表、女诗词创作人、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妇委会主任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旨在从女性视角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示家乡建设成果,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以及讴歌全县女性在各行各业展现的巾帼风采,进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此次女性诗词创作征集活动从8月份开始至9月底结束,历时近两个月时间。期间,收到来自各行业、各个岗位的女性诗词作品100多件。经过县作家协会和诗词协会的专业人士对这些作品的逐一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0名。征集作品中,有古典诗词也有现代诗歌,均具有一定的思想性、文学性、创新性和时代性。

  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女性听党话跟党走的内在动力与满腔热情,她们纷纷表示要同心向党,在各自的岗位上尽情展示她们的追求,奉献她们的智慧,凝聚她们的力量,以女性特有的风采共同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