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市发改委督导组到我县督导风电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赵雅坤 发布时间:2017/10/24 字号:

  10月12日,市发改委副主任隋志文一行到我县就国电投大城100MW风电工程、大城子牙河风电场盾安一期100MW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督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陪同督导活动。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了关于两个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督查组对我县两个风电项目建设进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对重点项目建设高度重视、措施得力,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有力、进展有序。同时,要求政企双方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沟通,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充分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着力寻找企业与地方融合发展结合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投产并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陈中华说,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听取督导组相关意见,加大服务企业发展、项目推进力度,进一步优化环境,搞好服务,扎实有效地做好协调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