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领导督导检查重要点位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建军 发布时间:2017/10/24 字号:

  10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侯贵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国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冒雨就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点位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侯贵松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图书馆、东环社区、县医院、平舒镇、诚信商场、明珠超市、津保东路社区等创城点位,实地察看创城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侯贵松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并对照创城工作标准,逐条查看落实情况,并现场对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

  侯贵松指出,通过察看,各相关单位都做了大量工作,创城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值得肯定。但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创建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等问题。

  侯贵松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既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城市环境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市民素质提升、发展成果更好惠及群众的必要手段。当前,全县创城工作已到总攻决战的时刻,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测评标准要求,做到不缺项、补弱项、增强项,层层抓好责任落实,按时保质保量将创城各项工作抓好抓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一鼓作气、一抓到底,不打折扣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持续营造创城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全民共建共享的自觉性、积极性,让文明成为习惯,推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文明风尚。

  刘国政、刘国旺也分别就我县创城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