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举办新媒体培训会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10/23 字号: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净化网络环境,正确引导网上舆论,努力营造清朗安全的网络空间环境,10月13日,县网信办、县公安局网安大队举办了新媒体培训会。

  会议详细解读了《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管理实施细则》,并组织各新媒体负责人员深入学习《互联网论坛社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一系列相关法律法规。大城服务、大城本地通等十余家新媒体运营者现场签订了大城县新媒体规范运营倡议书。

  会议要求,各类网站和网络传播平台必须严格遵守《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依法办网、文明办网,健全信息内容审核管理机制,严控违法违规信息,切实履行平台和网站主体责任,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网信、网安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加强联动相互配合,进一步加大互联网信息内容监管和执法力度,规范属地网站互联网信息服务,依法严肃查处网上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共同维护互联网信息传播秩序,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