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书记县长对气代煤工作进行再调度!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张丽娟 润超 魏松冲 发布时间:2017/10/20 字号:

  近日,我县召开“气代煤”工作调度会。县领导侯贵松、齐德旺、陈中华、郑金明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县直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区),燃气企业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县长齐德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督导;各相关单位要做好炉具、管材等施工材料的供应,确保施工过程中能够有效供应;要做好调压站的各项工作,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合作,相互配合,成立专门协调组,严打阻工典型;要对户数安装、缴费等情况进行排查,确保能够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的完成气代煤改造工作。

  县委书记侯贵松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加强安全监管,坚持质量为先、安全为本,确保“气代煤”工程高标准建设、高效率使用。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大对工程的监督检查力度的同时做好安评工作,杜绝发生安全事故。各级各部门要拿出足够的时间,足够的精力做好气代煤工作,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增加施工队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