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各界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十九大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10/20 字号: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示大城人民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崭新风貌,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多部门围绕“喜迎十九大”的主题,通过创作笔会、摄影艺术展、文艺汇演等多种方式,立体化呈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文化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和全县人民朝气蓬勃迎盛会的精神风貌。

  县政协举办“感悟好家风•喜迎十九大”创作笔会

  近日,县政协举办“感悟好家风•喜迎十九大”创作笔会。县政协副主席李锡铭、杜增敏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共有来自我县的30余名书画家齐聚一堂,以书画寄情怀,以笔墨书春秋。他们挥毫泼墨,或以书、或以画尽显各自风采。一幅幅刚劲有力的书法和一张张清新淡雅的作品寄托着书画名家们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殷切期盼。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为我县书画爱好者们搭建一个书画交流、展示平台,展示书画艺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同时通过笔会活动、书画展览推动我县文化事业不断发展繁荣。(张丽娟)

  我县喜迎十九大“药安食美”摄影艺术展开幕

  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文联联合主办,县摄影家协会承办,大城县宏艺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协办的喜迎十九大“药安食美”摄影艺术展10月16日上午在宏艺轩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增怀、县政府副县长陈桂杰、县政协副主席杜增敏,县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马俊朝、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文联、县摄影家协会、大城县宏艺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本次摄影展历时两个半月,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摄影作品1362件,经评委会评选,共筛选出67件作品展出。作品紧扣主题,内容广泛、品位高雅、健康向上,集中反映了我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及食品药品安全生产销售等内容,充分体现了奋斗在食品药品安全战线上广大干部职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健康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展示了食品、药品安全领域取得的成果以及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变化。

  “丹青溢彩•翰墨飘香”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笔会在宏艺轩举行

  近日,由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大城县宏艺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丹青溢彩•翰墨飘香”——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创作笔会在宏艺轩举行。我县二十多位艺术家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书画家们以笔墨抒怀,创作了五十余幅书法和国画作品,表达了对祖国和人民的美好祝福。宏艺轩也将以此次笔会为起点,全面开展艺术创作、艺术培训、国学培训、学术交流等多项服务和活动,采取书画、篆刻、摄影、音乐、舞蹈、文学、紫砂、古董等多种文艺表现形式,弘扬中华传统美学,并策划组织规模化展览、艺术家个展,全心全意为全县艺术家服务,同时也为我县文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