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我县戏曲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张丽娟 陈彩燕 发布时间:2017/10/20 字号:

  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助力文明县城创建,弘扬民族文化,丰富城乡文化生活,近日,我县举办的戏曲文艺晚会在西留各庄文化活动中心精彩上演,受到广大戏迷的热捧。一曲欢快的音乐旋律拉开了我县喜迎十九大“华彩清韵、幸福平舒”戏曲文艺晚会的序幕。演出的节目既有戏剧小品、现代戏,也有古代传统折子戏,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白蛇传》、《游湖》、《杜十娘》、《夜宿花亭》等经典剧目选段精彩上演,演员们唱、念、做、打,一丝不苟,功底深厚的唱腔和精彩的表演让台下的观众如痴如醉。

  将近3小时的戏剧表演让现场观众大过戏瘾,不少戏迷们说,已经有很多年没有近距离接触戏剧了,现在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戏剧节目,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

  据了解,此次喜迎十九大戏曲文艺晚会连续举办两场活动,共有9个团体参加,涉及演职人员200余人,文艺汇演主要以戏曲表演形式为主,为群众送去文化大餐,让文化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