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教育局举办2017年中小学生演讲比赛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丽芬 李盼盼 发布时间:2017/10/16 字号:

  10月16日上午,为切实推进中小学生校外素质教育发展,更好地推动全县中小学生口头语言表达能力提高,大城县教育局举办了以“丰富的校外活动”为主题的中小学生演讲比赛活动。比赛分中学组和小学组,由县直各中小学、乡镇中心校经过层层选拔推荐的12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四小的陈希、刘思瑶获小学组并列第一名,里坦的郑文杏和李艾纯分别获小学组第二名、第三名。里坦的刘航琪、权村的杜骞和张佳音分别荣获中学组前三名。此次演讲比赛的举行,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竞技平台,有力推动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