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教育局举办2017年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丽芬 李盼盼 发布时间:2017/10/16 字号:

  10月13日上午,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中小学生身心健康,激发学生奋勇拼搏的昂扬斗志,大城县教育局在该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办了“2017年大城县小学生乒乓球比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下一阶段采用淘汰赛。经过半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圆满完成了比赛各项目,最终获得男子组前三名的依次是里坦代表队、三小代表队、四小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前三名的依次是:里坦代表队、四小代表队、三小代表队。此次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球艺的竞技平台,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切磋,为以后体育活动的有效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