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长齐德旺视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高卫凯 发布时间:2017/10/16 字号:

  9月26日,县长齐德旺、副县长肖建军带领县政府办公室、安监局、交通局、住建局、消防大队等职能部门深入到人员密集场所、建筑工地、危化企业等重点部位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过程中,齐德旺一行先后深入到廊坊乐万家联合家化有限公司、明珠商厦、长途汽车站、府东新区建筑施工现场等地,详细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安全生产措施、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齐德旺指出,“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关系着全县社会的稳定和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要本着对百姓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持之以恒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强化政府的安全生产监管职责,严格落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构建全覆盖、无缝隙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相关部门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督促企业在期限内完成整改,做到防患未然。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培训,有效运用技术手段加强安全保障,确保将安全生产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齐德旺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突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全面排查和隐患治理,确保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坚决杜绝节日期间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时刻放在心上、落到实处,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