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妇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靓丽风景线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杰 何竹 发布时间:2017/10/11 字号:

  近日,县城同庆广场的晨练居民人人身着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红色马甲随音乐的律动翩翩起舞。24字的核心价值观成为了广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了让县城居民以更便捷、高效的方式熟悉和理解核心价值观,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县妇联特意定制了一批印有核心价值观主题词的马甲,在居民们晨练之际,组织巾帼志愿者向晨练居民尤其是每天锻炼的晨练队伍免费发放。

  发放过程中,志愿者们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并号召大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居民们对赠送的马甲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大家积极的穿上马甲,纷纷表示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并郑重宣誓:“弘扬核心主义价值观,争做文明好市民”。

  据统计,此次宣传,共向晨练居民发放红色公益马甲500件。以后的清晨,我县的晨练者们将身着马甲出现在滨河公园的各个广场,他们将成为宣传核心价值观的流动广告,为创建文明城市“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