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电老师”们的开学第一课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蔡保军 焦阳 发布时间:2017/10/11 字号:

  “同学们,刚洗完手的时候不能怎么样?”

  “不能摸开关!”

  ……

  9月14日,大城供电公司平舒镇供电所走进童子中学开展了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一个个“电老师”大手牵小手,通过通俗易懂的介绍、趣味问答、发放宣传册等环节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安全用电常识和注意事项,并传授了家庭用电安全、节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知识。用安全知识为学生们送上一节特殊的开学“第一课”,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该所员工共向该校师生发放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宣传手册1000余份,不仅让学生们增长了安全用电知识,更为校园安全用电营造了和谐氛围。

  活动结束后,该所负责人表示:“走上课堂把电力知识带给同学们,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体验,今后还会将自己掌握的知识用更加生动、活泼的方式带给其他的学生们,让更多的学生争做生活中的绿色用电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