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廊坊市在大城县召开学校安全隐患“互联网+网格化”管理现场推进会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高原 通讯员 陈彩燕 发布时间:2017/10/10 字号:

  近日,廊坊市在大城县召开学校安全隐患“互联网+网格化”管理现场推进会,传达全省中小学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广大城县经验做法,安排部署全市中小学安全稳定工作。

  大城县从2014年12月开始,在全县教育系统推行校园安全网格化监管体系,是我市较早开展此项工作的县(市、区)之一。目前,大城县已逐步建立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四级安全网格,共划分责任网3552个,网络划分率达到100%,全县92%以上的教职员工直接参与校园安全网格监管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举措,强力推进学校安全隐患“互联网+网格化”管理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深入开展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开展好节日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