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红旗飘飘迎国庆 我县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10/01 字号:

  10月1日上午,我县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共同庆祝伟大的祖国68岁华诞。

  县四大班子领导、县行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县长齐德旺主持。

  上午8时,大城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嘹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一同为祖国献上生日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结束后,县委书记侯贵松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侯贵松指出,新中国成立68年来,党领导全国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经过半个多世纪的艰苦奋斗,综合国力和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到今天,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四个全面”国家战略取得了突出成就,“五位一体”建设实现了协调发展,一个充满希望的中国已经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侯贵松强调,伴随着新中国前进的步伐,大城县历届领导班子带领全县人民,攻坚克难、艰苦创业,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的业绩。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上下,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勇气,抢抓机遇、苦干实干,财政收入在突破10亿元关口后稳步增长,县域主导产业不断加快转型升级,城乡面貌得到显著提升,生态环境治理取得明显成效,民生保障和社会事业发展水平大幅提高,一个生机盎然的新县城正在京畿福地上奋发崛起。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加快建成“产业强县、大美大城”奋力拼搏、激情奉献,为全县人民共同迈入全面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