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长齐德旺深入现代园 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建军 发布时间:2017/09/29 字号:

  9月19日,县长齐德旺带领县政府办、县住建局负责同志深入到县经济开发区现代制造业产业园,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蔡景发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齐德旺就“气代煤”工程、散乱污企业治理、渗坑治理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重点工作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齐德旺在讲话中指出,近段时间以来,现代制造业产业园各项当前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较为客观。在目前我县重点工作较多,压力较大的大背景下,园区干部一定要继续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和阻力,推进好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继续转变思想观念,结合上级精神及园区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传统的工作方式方法,用科学、创新的工作方法和举措合理摆布好各项工作;要继续扎实落实好责任,将工作任务分配好、分配细,把责任落实到人,唤醒责任意识,提升工作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完成。

  蔡景发表示,经开区将以此次齐县长调研为契机,上下同心,攻坚克难,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和力度,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