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展品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艳宾 润超 发布时间:2017/09/29 字号:

  9月26日,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本届农交会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借势雄安新区建设,依托“9.26”农交会平台,通过市场化运作,深化农业项目合资合作,扩大农产品交易,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全力开创农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在大城龙头企业展区,各种展品光彩夺目。正张香油,纯芝麻制造,香飘万里。邢家石磨坊以传统工艺、绿色健康为理念,推出的石磨面粉不含添加剂,口感好,石磨坊生产的五谷杂粮更是对人体有益。金丝小枣被誉为“活动维生素丸”,深加工的产品有枣泥、蜜枣、舒枣醇酒。华廊窖、薛家窝头、黑小麦、京作红木古典家具等琳琅满目的展品布满展台,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诸多前来参观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