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散乱污”企业整治专题培训警示大会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海颖 发布时间:2017/09/25 字号:

  为落实《廊坊市“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长效管控十项措施》,巩固前期全县“散乱污”企业整治成果,建立健全“散乱污”企业长效管控机制,9月20日,我县召开“散乱污”企业整治专题培训警示大会。

  县领导齐德旺、谢洪义、肖建军、陈桂杰参加会议。环保部领导及市“散乱污”企业整治验收督查组成员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系统学习了《廊坊市“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长效管控十项措施》,旺村镇、权村镇镇长、1名村党支部书记、1名环保所所长向副县长陈桂杰递交承诺书。

  县长齐德旺要求,针对“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各部门必须思想认识到位,细化工作措施,加大整治力度,确保整治到位。整治标准必须严格,抓住工作重点,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散乱污”企业不反弹、不复燃。督导问责必须严厉,各级网络监管人员要履职尽责,提升监管水平;县级巡察督导要发挥作用,以发现问题为导向,强化乡镇、企业巡察督导工作。整治声势必须强大,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全民参与整治活动,争取做到家喻户晓;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力量,通过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24小时接受群众监督;坚持亮剑执法,以强有力的措施,坚决打赢“散乱污”企业整治攻坚战。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谢洪义就“散乱污”治理列入“治霾不力一问责八清理”讲了具体的意见。副县长肖建军、陈桂杰就落实廊坊市十项长效管控措施讲了具体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