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王亮 提问时间:

标题:煤改气没有任何进度能通气吗
煤改气工程没有进度能通气吗缴费2个多月了现在马上9月了到冬天可以通的上气吗?通不上取暖怎么办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09/25 是否超时:

我县2017年气代煤工程涉及12个乡镇(区)389个村街,任务量大、作业面广,并且管道铺设必须全部完成才能通气进行检测,目前低压管网建设已完成90%以上,正在进行扫尾工作。同时部分村街施工进度缓慢,主要是壁挂炉等设备供应不足,不影响管道供气进程。经过测算,我县气代煤改造完成后冬季用气量高峰约104万方/日,目前我县管道供气能力约131万方/日,华港、神州、中燃三家燃气企业都与上游气源企业签订了供气合同,均按照我县最高用气量进行保供。另外,我县已建成气化站1座,在建调峰储气设施6座,全部设施建成后,气化能达到62万方/日,可以满足全县用气需求。(主办单位:住建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