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赵建伟 提问时间:

标题:北位乡前张村煤改气补贴多少钱?
北位乡前张村煤改气补贴多少钱?每户还要交多少钱?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09/25 是否超时:

1.关于气代煤补贴政策。我县气代煤改造户收费标准完全按照省、市相关标准制定,具体情况为(1)农村气代煤改造工程单户改造成本为8700元,由省、市、县给予补贴6700元,每户预交3000元(其中,2000元为改造用户承担费用,其余1000元根据炉具品牌、功率不同,多退少补)。农村五保户承担的单户改造费用予以免收。(2)给予农村农户采暖用气1元/立方米气价补贴,每户每个采暖期最高补贴气量1200立方米,由省级承担1/3,市县两级承担2/3,超过补贴定额的,由用户自行承担。补贴政策及标准暂定三年。(主办单位:住建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