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胡飞飞 提问时间:

标题:煤改气
领导您好: 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现在正实施发改委下发的煤改气的工程,据得到的消息和河北官网发出的布告,此工程是省政府和市县等单位出资,但是,廊坊市大城县很多乡镇是住户拿钱,有的乡镇出四千,有的出三千,我想问问为什么会这样,国家的补助在哪里,还有,工程的质量我存在疑问,都是一些旧的生锈的管子,这能给住户供暖吗?领导可能对我提出的问题有疑问,我有照片为证,可是我无法上传。谢谢,打扰您工作了,期待您的回复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09/25 是否超时:

1.关于气代煤补贴政策。我县气代煤改造户收费标准完全按照省、市相关标准制定,具体情况为(1)农村气代煤改造工程单户改造成本为8700元,由省、市、县给予补贴6700元,每户预交3000元(其中,2000元为改造用户承担费用,其余1000元根据炉具品牌、功率不同,多退少补)。农村五保户承担的单户改造费用予以免收。(2)给予农村农户采暖用气1元/立方米气价补贴,每户每个采暖期最高补贴气量1200立方米,由省级承担1/3,市县两级承担2/3,超过补贴定额的,由用户自行承担。补贴政策及标准暂定三年。2.关于工程质量问题。留言人反映管道出现生锈情况。气代煤工程所使用的管道都是燃气公司从正规厂家采购,具有出厂合格证和检验合格证,管道出现锈斑属于正常现象,在进行除锈、喷涂、刷漆等流程后,才会上墙安装使用,不影响管网工程质量。同时,县政府聘请了第三方安评检测机构,将对管道进行专业探伤检测,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将第一时间通知燃气公司进行整改,保证工程质量不出问题。(主办单位:住建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