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昝国山 提问时间:

标题:廊坊大城车站发生暴力伤人事件
廊坊大城车站发生暴力伤人事件 2017年8月22日早7:30分左右,大城汽车站发生一起暴力伤人事件。事件经过如下:北位-廊坊客车(冀R51665)售票员徐丽英(原大城车站站务人员)在已超过其发车时间情况下违规招揽4名乘客,授意乘车旅客到站外上车。其后面车辆售票员发现此情况后及时劝阻,徐丽英与其发生争执,随即打电话叫来表弟齐文静(齐文静父亲为大城公安局退休人员)对劝阻售票员出言辱骂并大打出手,致使该名售票人员受伤住院。徐丽英等人,明目张胆违规揽客、暴力伤人,法之何在?公理何在?值此廊坊创城之际望有关部门亮剑处理查,查清事实,严惩暴徒团伙还受害者一个公道,还社会一片清明!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09/25 是否超时:

8月22日7时许,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昝国山报警称其妻子(赵文女)在大城县汽车站东门东侧被人打了。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平舒派出所出警。经民警现场调查,赵文女与齐文敬因跑客车拉客人产生冲突,后双方互相撕扯,但二人均无明显外伤。于当日,平舒派出所受理该案件为治安案件进行调查取证,并告知双方当事人进行伤情鉴定,当日口头传唤双方当事人到派出所接受询问。双方当事人均以看病为由未到派出所接受询问,也未办理验伤手续。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主办单位:公安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