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王贺祥 提问时间:

标题:为家里土地确权
急急急到底怎样才能确权。大哥四口人占有六个人的地。可怜我的老娘本想用两老的土地补贴生活用度。可她的老两口的土地在哪里?国家的补贴。和土地收入在哪里?这种通国法不通人性做法怎么行。农业局的办已用尽。王国祥只能上访已到大大城县信访办。只等县长接见解决。难到要访到北京才行, 人已到崩溃边缘。难到出了人命才算完,越要越不给。我种了两年的土地王福祥说是他的,我奈何。他一人说了算。老娘亦无奈。希望县长主持公道。让老娘能安度晚年。兄弟妹妹土地合理合法的确权,南位无宁日。大城能见到青天,谢谢县长,拜托了。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09/25 是否超时:

调处情况:1、今年7月中旬,县农业局工作人员、乡主管副乡长、包片领导和村干部把王福祥、王贺祥、王国祥叫到一块,就1999年土地延包拨给王福祥的3.1亩土地进行调解,因王福祥拒绝,调解未达成,建议双方各自搜集所需证据,提请人民法院裁决。2、王贺祥、王国祥反映未经他们同意将土地出租给楼板厂使用一事,大城县土地局已经调查组卷,正在处理当中,处理完后再进行确权。(主办单位:北魏乡政府)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