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崔双乐 提问时间:

标题:关于转业残疾军人八年安置工作未通知
本人崔双乐,于二00二年从大城县入伍至河北省边防总队。二00七年11月转业至大城县,当时民政局安置办给予答复为:属于安置范围,但本人于08年09年到民政局询问一直未得到答复。二0一七年五月得大广安乡通知:本人是否来大广安乡工作,(本人档案已于2009年七月由大广安乡政府领取,但其间本人一直未得到通知)。在此期间本由于生活压力本人不得不外出打工,身为残疾军人(基本丧失劳动能力)不能从事大体力劳动。致使本人生活艰难,至今处于无房未婚。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09/25 是否超时:

经查,崔双乐转业后于2009年11月安置广安乡政府,广安镇原人大主席崔增良参加全县安置工作会议,将崔宝乐档案领回(分配单位领取退役士兵档案登记表上有崔增良签字)。会后,县安置办按照安置方案逐人通知到安置单位报到上岗,不存在不通知的情况。信访人档案一直在广安镇政府存放。(主办单位:民政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