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魏先武 提问时间:

标题:劳务押金误工费
省领导你们好: 我是从江苏来大成县南赵扶镇安装天然气管道的队长,七月七日到大成,燃气公司的领导带着我们去找协调员,两天才和他们说好,他们说你可以上工人了。这时我把机械买齐全,工人十一号到工地,我找协调员说明天施工,他说我还没有给老百姓说好你怎么干活,这一等就是五天。原因是他们三人想要工资,每人每天100元外加电费,我们30多个工人每天就工资7000多元,我怎么能承受的了,工人闹情绪劝他们留下来干活。 到17号开始施工,干到第3户老百姓不让干,钉子户:打一个钉一万元,我们只好从西边开始,这里的房子百分之八十以上是包皮墙,砖是立着垒的,上不了支架就是上好支架一放管道就有6-7个支架连续脱落,支持不了这么重的压力。只好向上汇报,项目部让我们挖坑做立柱,胡同小靠墙挖老百姓不让,项目部也说不出好办法,让我们自己想办法,干了3天又停啦,两天后个人给我要工资回家。 给我签劳务合同的(程兆山、张、胥)他把我们和其中一个协调员见面会就走了,到现在也没有见到一个人影,这个工程又不是我们造成的原因,不能干你退给我们的押金(63000)元,光说给就是不给见面。他说这是中然公司的工程,公司的人说不认识这个给我们签约的人。 上级领导我是一个农民工就现在吃、住、机械、工人工资、电费、油漆其他费用加起来就十捌万元(180000),现在我都没脸面回家。请领导帮帮忙。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09/25 是否超时:

留言中反映的问题,经南赵扶镇协调,中燃公司已将押金退还,并将工人工资结清,欠薪问题已从根本上解决。(主办单位:南赵扶)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