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委书记侯贵松深入部分乡镇视察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高卫凯 张航晨 发布时间:2017/09/14 字号:

  9月11日,县委书记侯贵松深入到南赵扶镇和大尚屯镇就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散乱污企业治理、“气代煤”改造工程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中,侯贵松认真听取了南赵扶镇、大尚屯镇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侯贵松强调,开展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是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提高扶贫成效的重大举措,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工作中,一定要严格程序,按照识别标准,尽最大努力做好贫困人口识别工作,摸清贫困人口底数,确保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把控好工作的每个环节和细节,确保实现所有入户调查、登记、核查、公示资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并做好宣传材料发放、相关会议记录、影视资料等档案留存工作。同时,要分析致贫原因,探索有效扶贫模式,真正做到精准施策、精准扶贫,确保扶贫工作成效。在“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上,各乡镇要严格按照“两断三清”工作要求对“散乱污”企业全部取缔到位,同时要加强排查,公开举报电话。在“气代煤”工作上,要加快工作进度,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与燃气公司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决不能影响工作进度。同时要想方设法、全力以赴加快水气“双贯通”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