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善行天下”志愿者 为贫困生送爱心 传递正能量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陈彩燕 张丽娟 发布时间:2017/09/13 字号:

  8月23日,杜权村高娟、高建松家中异常热闹,僻静的小院里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身穿红色的上衣的志愿者,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为贫困生高娟、高建松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村民介绍,今年47岁的高永波是家里的顶梁柱,平时靠夫妻两人卖点小物品过日子,今年三月份高永波检查出肝癌,这个消息让高娟一家陷入困境。为了给高永波治病,他们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而在这个时候高娟考上了大城一中,弟弟考上了石家庄的一所技术学校,除了父亲的医疗费,二人的学费也成了家里的上愁事。大城县“善行天下”志愿者们得知这一情况后,自发为高娟一家送去了米、面等生活用品和1万多元的助学金,并表示将一直关注高娟一家的情况,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一定要圆了他们的读书梦。只要孩子们一直念下去,我们这个团队就继续供下去,一定帮扶到底。”谈及初衷,善行天下组织负责人张哲表示。

  据了解,“善行天下”志愿者团队是由大城县爱心人士借助微信平台发起成立的民间慈善公益组织,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二百多名热心微友加入。志愿者们定期开展捐资捐物、扶贫济困,助残助学等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将爱心和温暖不断延伸,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