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妇联举办乡村旅游培训班提升巾帼创业技能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 赵雅坤 发布时间:2017/09/13 字号:

  为提高广大妇女的科技文化素质和创业发展能力,更好地发挥她们在带动广大妇女创业创新中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28日,为期两天的县妇联巾帼脱贫行动(乡村旅游)培训班开班,有针对性提升贫困女性脱贫技能,助推农业产业发展。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来自全县各乡镇妇联主席、乡村旅游女带头人及女从业人员共计70名女性代表参加培训。培训课程包含乡村旅游创业及农家乐经营管理相关的餐饮业法律法规、行业标准、卫生管理、文明礼仪等内容。培训班邀请到廊坊师范学院旅游管理系教授和我县职教中心旅游专业老师分别就《如何搞好乡村旅游》和《乡村旅游服务礼仪》进行了细致讲解。

  此外,为进一步巩固教学成果,提高参训人员的科技实战水平,培训班全体学员还到我县任庄子采摘园和东弘新侬现代农业示范园两个特色乡村旅游点进行现场观摩教学,现场气氛热烈有序,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培训班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县妇联举办的乡村旅游培训班很及时,培训的技能和服务礼仪很实在,也很实用,姐妹们会珍惜此次机会,学好本领,回去后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在脱贫攻坚中彰显巾帼风采,为全县的脱贫攻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