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文君 铭辉 发布时间:2017/09/12 字号:

  9月5日,我县召开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调度会议,副县长隋中岳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建档立卡工作整体进度和做好当前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工作有关注意事项的通知,以及乡镇(区)工作进度情况。各乡镇(区)简要汇报了建档立卡工作中的问题和措施。

  副县长隋中岳指出:做好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础性关键战役,直接关系到精准扶贫质量,直接关系到群众满意度,直接关系到脱贫攻坚的成败。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以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隋中岳要求,各乡镇(区)要切实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抓好、抓实工作重点,系统摸排,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依据每个农村家庭的真实情况进行甄别,把贫困人口的底数搞清楚,做到不漏一人、不错一人;要严格程序步骤,加强痕迹管理,把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强力组织推动,做好协调沟通,确保责任到位、督导到位、奖惩到位;要把“回头看”工作做实做细,做到政策上搞好宣传,程序上公开公正,督查上真细严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回头看”任务,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