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全县教育系统2017—2018学年开学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刘雅娜 魏松冲 发布时间:2017/09/12 字号:

  8月30日,全县教育系统2017—2018学开学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就财务管理和学校各室的管理、教学工作要求和部分活动内容、信访维稳工作讲意见,并就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在开学前集中力量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对重点部位、重要设施要逐一排查,存在隐患就地整改。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尤其是防溺水安全教育,今夏雨水较多,抗塘多有积水,一定要嘱咐好孩子们不要到河流、坑塘玩耍,校园暴力和校园欺凌现象也要引起重视。要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网格化监管体系建设,提高隐患报送平台的利用率。要抓好教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财务管理要账目清晰,搞好教学服务,绝对不能成为教学成绩提高的绊脚石。要继续做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督导评估准备工作,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全县教育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