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老干部助力“创城”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印龙 发布时间:2017/08/31 字号:

  今年以来,大城县老干部利用“老干部之家”微信群,宣传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同时,开展“我为城市治理献一策”活动,通过“老干部之家”微信群宣传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积极倡导创建文明县城要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开始、从教育孩子抓起。

  大城县还成立了老干部城区管理志愿服务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服务队的老干部们以志愿服务的形式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为“创城”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各志愿队人员每天都会到所属服务路段菜市场周边巡查,将具体情况及时反馈给城区创城办,同时做好宣传教育市民工作,为“创城”工作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助力。

  服务队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县城,在环境综合整治、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大城建设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服务队或分小组或集体行动,每个月上街巡查,发现问题、反映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宣传教育群众,为大城县城区管理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