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公司:四岳110千伏变电站投运切改工程顺利竣工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张宇华 焦阳 发布时间:2017/08/30 字号:

  8月26日,大城县四岳110千伏变电站顺利完成投运切改工作。

  据悉,随着大城县旺村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该地区长期处于供电半径长,线路损耗大的状态,原有的供电线路难以满足不断攀升的负荷需求。为此,该工程共切改了大城县北部地区的11条10千伏线路、切改负荷超过20000千瓦,切改后,原旺村35千伏变电站的全部负荷及流标35千伏变电站的大部分负荷转由四岳110千伏变电站供电。

  该站的投运进一步满足了该地区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优化了大城县电网结构,提高了供电可靠性,为大城县繁荣发展提供了可靠电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