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领导视察部分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建军 发布时间:2017/08/28 字号:

  近日,县委书记侯贵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副县长郑金明带领县委办、县教育局、县市政办、县城管局、县国土局和平舒镇主要负责同志,就部分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视察。

  侯贵松一行先后对永定街东通、府东新区植物园和第五小学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每到一处,侯贵松都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等情况,共同研究探讨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的办法和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平舒镇就永定街东通、府东新区植物园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县教育局就第五小学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城管局就拆违拆临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国土局、县市政办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侯贵松指出,永定街东通、府东新区植物园和第五小学建设等重点工程建设是县委、县政府的大思路、大决策、大手笔、大举措,对我县畅通城市道路交通,提升城市环境面貌,改善教育教学环境必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对永定街东通、府东新区植物园和第五小学工程建设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始终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千方百计克服瓶颈制约,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强化服务理念,主动作为,全方位支持工程建设,积极解决建设中的手续完善、征地拆迁、资金统筹、工作协调等具体困难和问题,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要加强调度,强化督查,形成合力,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让大城改革发展成果早日惠及全县人民。工程施工承建方要努力克服任务重、工期紧、天气影响等困难,强化质量第一、打造精品的意识,高质高效地推进工程建设,努力把每一项工程都打造成群众满意的典范工程。

  陈中华、郑金明也就做好永定街东通、府东新区植物园和第五小学建设工程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