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妇联“同筑一座城·共爱一个家”巾帼志愿宣传服务活动受欢迎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王杰 发布时间:2017/08/28 字号:

  “我承诺:践行志愿精神,弘扬传统美德。在文明城市创建中担当起主人翁责任,为建设和谐、有序、宜居的幸福家园而共同努力!”8月17日清晨6点,40多名巾帼志愿者身着粉红色志愿服,在县城体育广场准时集结并作出庄严宣誓。由县妇联组织的以“同筑一座城·共爱一个家”为主题的巾帼志愿宣传服务活动由此拉开帷幕。

  此次志愿活动,以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服务城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提升城区居民文明意识为目的,通过发放创城宣传倡议书、城区环境整治明白纸、赠送环保宣传手袋和组织城区居民签名承诺多种方式进行。

  借着晨练人员集中的优势,活动第一阶段在人民广场、同庆广场、体育广场同时举行。宣传中,志愿者们为群众认真讲解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及城区环境综合治理的目的和意义,引导群众对加强城市管理的认识,增强公众保护城市环境的责任感,并号召广大市民自觉维护城区环境秩序,共同传播文明新风。

  上午九点,第二阶段志愿活动在诚信商场、明珠商厦、鑫达广场三个人员聚集场所开展。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热烈响应,大家纷纷阅读倡议书、明白纸,积极认领宣传手袋。同时,主动而认真的在“同筑一座城·共爱一个家”签名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两阶段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环保袋2000余个,征集签名10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