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检察院积极宣传 助力城区环境综合治理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赵佳佳 发布时间:2017/08/28 字号:

  为推进城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优化城区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8月17日,县检察院在单位门前设置宣传点,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城区环境秩序综合治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干警为过往群众发放了《大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电动三轮车、四轮车整治行动的通告》、《大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城区市容市貌整治行动的通告》、《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相关资料300余份,呼吁市民积极维护城区市容市貌。

  通过宣传,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城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活动的认识,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环境卫生。

  为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该院还组织干警对责任区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