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叶亚杰 提问时间:

标题:解决住房问题。
本人祖父叶孝芹因无房居住,经本村村委会批准测量了宅基一处。规划范围内。并未占耕地。东至王永富西至街。南至街北至窦瑞森。房子盖好后,东邻王永富控告我无证。欲想霸占我两米宽的宅基。还和我要3000元赔偿金。房子不是我私量私盖。都是经过大队审批。本人供养一家七口吃喝。签下不合理条约,为的不耽误工作。王永富步步紧逼。导致我耽误工作,家人不得安宁。望县长大人。帮忙排忧解难。自打本人申请宅基时,就交款办证。一直迟迟办不了。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08/28 是否超时:

该问题县法院已于2017年6月5日作出调解,因事项涉及有关法律法规并依法办理,建议按相关法律程序办理。(主办单位:土地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