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余其佳 提问时间:

标题:关于老板拖欠工资的事情
我们现在做的是廊坊煤改气工程,我们是这个胡祥珠老板〈13821486560〉承包过来的,喊我们民工做天天的,工价是350一天,来的时候说好的,一个月一结工资的,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的,还没有拿到工资,只是每人拿了一千元,最近喊他结工资,他就说煤改气公司没有给他发工程款,就不给我们发钱,这不是明显的拖欠工资吗?态度有点强硬,要我们给他去找她们上面的老板要!忘上面领导解决一下,感谢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08/18 是否超时:

县建设局安排人员与余其佳取得了联系,通过沟通了解,他们已经离开大城到了福建,由于无法提供施工合同、工资表等证据,建设局无法对胡祥珠拖欠他们工资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但余其佳反映,胡祥珠已经答应给他们结算工资。8月9日上午,县建设局工作人员再次与余其佳取得联系,他反映已经拿到了工资,拖欠工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主办单位:住建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