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李洋 提问时间:

标题:举报村霸盗挖土方
尊敬的县长,我是本县平舒镇贾庄村的村民,现举报本村村霸王志建,于2016年3月盗挖S381省道至王裴庄村的水利沟渠岸堤两段,造成该沟渠毁灭性损坏,盗挖土方一部分出售获得非法所得,一部分用于填平村东头大坑,此人平时在村里胡作非为,村民敢怒不敢言,并且大年三十早晨持刀到我家门口寻衅滋事,吓唬本人。希望县长能为民做主,为民除害,将不法分子绳之以法,还村民以平安生活环境。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08/18 是否超时:

案件处理情况:(一)1、平舒镇工作人员多次与王志建联系,要求其协助调查,但王志建以不在家为由,不配合调查。2、关于盗挖水利沟渠的问题,平舒镇未取得确凿证据证明为王志建所为。3、关于私自垫大坑的问题,经平舒镇与村街干部沟通,此大坑为村集体所有,不属于任何个人,即使有人私自占用,待土地确权时仍确为村集体所有(该村正在开展土地确权工作)。4、关于砸车、扔鞭炮、持刀恐吓等问题,2016年11月,公安已介入调查。下一步处理意见加快贾庄村的土地确权工作,尽快解决王志建所垫大坑的权属问题。协调公安机关尽快对砸车、扔鞭炮、持刀恐吓等问题拿出处理意见。(二)关于大年三十早晨持刀到我家门口寻衅滋事,吓唬本人,2017年1月27日(腊月三十)9时25分,王志健(男,手机号15101548976 ) 报警称贾庄村发生打架,平舒派出所民警到场后进行询问、拍照和劝解,当时双方都很配合民警的工作,随即双方被带回派出所,同时留下两个民警调取该村的录像。录像距离稍远,但能看清事情发生的过程,可以作为该事件处置的依据。到上午10点多的时候,贾庄村调解委员会成员王某联系平舒所将当事双方领走,双方也表示可以自行调解。处置情况事后,公安局按照交办件提供的电话号码联系了李洋,经沟通,其称在交办件中所说“此人(指王志健)平时在村里胡作非为,村民敢怒不敢言,并且大年三十早晨持刀到我家门口寻衅滋事,吓唬本人”,是表述王志健蛮横霸道、胡作非为,并非指责平舒派出所对该事件没有依法处置。
(主办单位:平舒镇、公安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