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郑先生 提问时间:

标题:大城县的2017年新农村合作医疗何时开始报销?
2017年初,我母亲因为得了乳腺癌,由大城县转院来天津就医,至今一直在治疗中,已产生大额医疗费用,迫切需要新农合报销。但从年初到现在,一直不知道大城县2017年的农村合作医疗去哪里报销。年初询问负责农村合作医疗的大城县人力资源管理局,办公人员告知5月份开始报,到了5月份又说6月份开始报,到了6月份,连电话都打不通了。恳求县长您帮忙解决!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08/18 是否超时:

由于我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所新整合,相关政策出台较晚,加之网络需要重新组建,导致今年报销时间较晚,目前城乡居民医保已启动报销。工作人员已与郑先生沟通,告知其具体情况并做了相关政策和报销程序的解释说明工作。郑先生表示理解。
(主办单位:人社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