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领导走访看望县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官兵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建军 发布时间:2017/08/15 字号:

  8月1日,县委书记侯贵松,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国旺带领县委办公室、县公安局、县民政局负责同志,深入到县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开展走访看望活动,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向驻守在我县的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

  在县消防大队,侯贵松对消防官兵表示了亲切的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训练和学习情况,并对消防官兵在维护我县消防安全和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赞扬。侯贵松指出,消防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县消防大队战斗力强、训练有素,在全县火灾救援等急难险重的任务中,不怕艰苦,勇挑重担,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为保护国家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县消防大队官兵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作风,进一步加强训练、努力提高业务技能,尽职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社会的和谐稳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县消防大队官兵们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确保一方平安,为大城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保好驾护好航。

  在县武警中队,侯贵松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侯贵松指出,一直以来,驻我县部队官兵自觉服从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牢记军队宗旨,充分发挥人民军队生力军、突击队和排头兵作用,在维稳处突、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勇挑重担、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为产业强县、大美大城作出了重要贡献。侯贵松希望,县武警中队官兵在今后要加强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军事本领。要继续关心和支持地方建设,为推动大城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再立新功。大城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积极做好拥军优属等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我县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县武警中队官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密切与地方之间的联系,将领导的关怀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为服务产业强县、大美大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