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市验收评估组到我县就农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验收评估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靳雅娟 发布时间:2017/08/15 字号:

  8月1日上午,市验收评估组一行到我县就农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验收评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陪同检查验收。

  验收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刘国政就我县农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了有关资料。随后,还深入到平舒镇东陈庄村、二姑院村、贾庄村,南赵扶镇叶庄子村、中赵扶村等地就农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实地验收,详细了解农村设施隐患整治到位情况、宣传引导和长效机制建设等情况。

  验收组对我县农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大城县重视程度高,排查深入、细致,整改措施得力,希望进一步加强监管,从源头上消除农村设施安全隐患。

  据了解,农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大城县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长效管护”的要求,重点围绕农村气代煤、坑塘枯井、农村饮用水、农村用电、农村交通、农村食品、农村房屋及农村教育卫生养老文体活动公共设施等8个方面,以“全面排查、集中整治、健全机制”三个环节入手开展了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切实保障了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